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城投强化作风建设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6/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4787]

 近日,区城投公司聘任10名作风建设义务监督员,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我们把作风建设作为公司全面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推动项目建设安全、高效的向前发展。”区城投公司董事长张武祥说道。
      区城投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区部署要求,公司上下通过学习,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自查自纠,针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快速处理机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集中检查,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学会换位思考,构建和谐的新型劳动关系。建立以合同管理为核心的管理机制,理顺各方关系,对可能发生的施工矛盾提前预测防范。建立协调会制度,加强与市、区级部门、项目周边群众和参建方之间的沟通,促进多方工作协调一致;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烈氛围。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开展民主评议,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监督作用,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建立公司内部监督机制,形成“我监督人人,人人监督我”的格局。发挥作风建设义务监督员的作用,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确保能够在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环境中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篇:盐东部署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下一篇:发改委聚焦作风突出问题防反弹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