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0617]
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5月20日下午,亭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到结对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在职党员分成2个组,结合5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由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到结对的毓龙街道海龙路社区、便仓镇富民居委会报到服务。

集中报到后,联合社区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社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分政策法规宣传组、民情收集反馈组、环境卫生保洁组、法律咨询服务组四个组,大家积极领岗、热情服务。政策法规宣传组的纷纷走上街头,向社区沿街居民群众宣传党委、政府相关政策法规,发放宣传《纪检监察检举控告指南》。民情收集反馈组通过入户走访形式,排查梳理群众关心的突出民生问题。环境卫生保洁组的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路面卫生进行彻底清扫清除,整理乱停乱放车辆。法律咨询服务组的充分发挥公职律师作用,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向社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落实《印发〈关于开展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村)“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党员干部将结合自身特长,根据认领的服务项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相关活动,切实做到工作和生活中“双报到,双服务”。


上一篇: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下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