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基层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深化“510”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6/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6040]
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深化“510”警示教育

为全面贯彻区委夏书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落实区“510”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实效,展示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5月13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林主持召开作风整训动员大会。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充分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正确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形势,践行好干部标准,深入学习讨论,主动排查问题,积极落实整改,真正做到讲政治、明宗旨、勇担当、勤学习、严作风,争做“立说立行、敢抓敢管、善作善成”的红盾卫士。

副局长杨军传达学习区“八有”“五底线”专题学习讨论、排查整改活动要求。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城北地区改造、先锋大岛征收、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各分局、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多形式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认真对照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销号整改。要强化学习成果转化,把立说立行作为最基本的工作态度,把敢抓敢管作为最基本的工作方法,把善做善成作为最基本的工作追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亭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党纪党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上一篇:区工信局加强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亭湖法院为新任中层干部发放“特殊廉礼”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