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杨劲松到新兴镇开展 “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6/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507]
杨劲松到新兴镇开展 “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6月1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到新兴镇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细致了解脱贫致富情况,并认真核实了贫困户基础信息和帮扶信息,到挂钩结对帮扶村居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在贫困户家中,杨劲松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为他们送去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健康状况、政策享受等情况,听取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随后,杨劲松先后来到镇南居委会、新界村,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以及村集体收入情况。杨劲松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巩固脱贫成效。对省市区检查核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率、脱贫巩固率、扶贫政策兜底保障率都达到100%。要严格动态监测,消除返贫风险。随时关注和掌握边缘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重点关注因病致贫的一般贫困户,充分了解疫情对他们的影响,及时有效消除返贫风险,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确保政策知晓、应享尽享。要增强造血功能,壮大集体经济。盘活村级资源,拓宽增收路径,从根本上突破村集体经济发展瓶颈。

上一篇:旁听庭审“敲警钟” 警示教育“零距离”
下一篇:亭湖区推动三项措施 确保王小红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