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20/4/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354]

 

2020年4月27日,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昊斌出席会议。

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就今年全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紧盯重点领域,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三是强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后,区民政局向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了“亭湖区民政系统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提醒卡”和“全省社会救助领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选编”。

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大块社事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派驻六组深入一线 开展窗口作风检查
下一篇: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强化使命担当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