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毓龙街道开展复工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6/27       作者:吴丽丽      来源:      浏览次数:[2007]

 

为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日前,毓龙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执法检查和指导服务专项工作。街道应急管理中心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辖区内五星电器、国美电器、新纪元广场、盐阜人民商场等商超进行复工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街道应急管理中心负责人要求企业开展一次全面自查,认真梳理和排查本企业的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实行清单化管理,严格落实管控整改措施,对无法保证安全的重大隐患,立即停业整改。

检查组对上述单位的消防设施、电线电路、配电设施、台帐资料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35条,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15天内限期整改到位。


上一篇:先锋街道:压实问责责任 助力创文工作
下一篇:抓牢生财之本 善谋聚财之策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